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会计学专业(本科)2013年招生信息

作者:时间:2013-07-09点击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宽厚的经济管理理论基础和扎实的会计专业基础,熟悉国内外会计准则,具备较强的英语能力,突出女性人才培养特色,能胜任涉外企业、具有中资背景的境外企业以及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的国际化、复合型、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经济法、税法、管理学、会计学原理、统计学、市场营销、证券投资学、ERP原理与应用、财务会计学、高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成本会计、政府与非盈利组织会计、管理会计、涉外会计、财务分析等。

[颁发文凭及相关职业证书]

经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国家承认学历的山东女子学院本科毕业证书,达到学位要求的,授管理学学士学位。在校学习期间经考试合格可获得从事职业所必备的相关从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及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从事审计、会计、财务管理、资产评估等经济管理工作;考取硕士研究生。

[招生计划及科类]

专业名称

本科二批

对口

总数

会计学

55 50 105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