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女子学院第一届“精图杯”助考公职类岗位选拔系列活动之三——专家讲座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10-1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和就业满意度,提高就业分类指导水平,使广大学生对公务员、选调生、事业编、“三支一扶”等公职类考试题型、方法技巧有较清晰的认识,提高应试水平。我校将邀请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资深专家前来讲座,本次专家讲座以“提高申论和面试成绩需要把握好的几个问题”为题,围绕公职类岗位考试政策解读、考试重点、出题方向、面试及答题技巧等方面展开,提升学生应试水平,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面向我校2018届毕业生及有意向参加公职类考试的大三学生。

二、活动时间:20171012日(本周四)下午14:30-17:00,请各学院通知学生提前15分钟到场。

三、活动地点:图书馆C座二楼报告厅,各学院座次安排将在活动前通知各二级学院就业联络员。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我校2018届毕业生及有意向参加公职类岗位考试的大三学生,能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望各二级学院及时将活动相关信息通知本院学生,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