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关于举办山东女子学院2019年“中公”杯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5-07点击数:

随着高等教育的普及,高校毕业生的数量不断增加,毕业生就业难成为社会热门话题,为了有效提高学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能力,以此提高学校优质就业率,推动学校就业工作有效开展,招生就业处特举办山东女子学院2019年“中公”杯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活动名称:山东女子学院2019年“中公”杯大学生简历大赛

二、活动主题:扬五彩青春,谱辉煌未来

三、活动对象:全体在校大二、大三

四、活动时间:2019年5月13日-5月30日

、举办单位:

主办:女院招生就业处、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承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协办: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六、活动形式:就业指导+简历点评+实战评选。(具体活动安排见附件一:实施方案)

、注意事项:

1、参赛选手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原创作者,并保证其有用该作品的合法著作权。

2、参赛作品如发现有抄袭、盗用、作弊等不法手段,或不符合规定及违反他人著作权的,将取消七参赛资格、追回奖励,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稿,请自行保留底稿。

3、所有参赛作品均不得涉及色情、非法宗教宣传等与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相抵触的内容。

  附件一:山东女子学院2019年”中公“杯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实施方案.docx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