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财会类专场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9-10-12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更好地满足广大用人单位需求,近期我院成功举办了2019年秋季财会类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多家单位报名,学院全程把握,精心筛选。招聘会现场,各用人单位积极宣传企业优势,毕业生主动了解求职岗位,投递简历,现场氛围浓厚。学院领导亲临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应聘情况,并鼓励毕业生要摆好心态、抓住求职机遇、积极求职。

  会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学校、学院及毕业生的沟通交流平台,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的就业服务。下一步将继续以分类培养为原则,开展一系列个性化、精准化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