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填写说明

作者:时间:2022-01-25点击数:

本说明根据以往毕业生填表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和问题制定,要求填表人仔细阅读本填表说明,并遵照有关要求认真填写“山东女子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1、填写时一律使用黑色墨水钢笔或黑色签字笔,不得使用圆珠笔或铅笔,字迹要清楚。

    2、此登记表计入学生档案,请仔细填写,填表过程中严禁涂改,如使用涂改液则表格作废,严禁复印(之前有学生不认真填,后来自己去复印空白又填写的都影响正式入职)

3、请各班严格按照填写说明组织本班学生填写,并于2015年12月7日前将“推荐表”填写完毕,以专业为单位统一交至普教楼413。

    4、具体填写要求:

    姓名:×××(与身份证一致)

学校:山东女子学院

专业:专业全称,如  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

毕业时间:2016年6月

照片要求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彩色照片(禁止粘贴大头贴)

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要求与学生本人户口簿内容一致

健康状况:健康或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如实填写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或群众)

家庭住址:*省*市*区/县*路*小区*号*室

或 *省*市*区/县*镇*村*号(非学校宿舍地址)

学制:专科三年、本科四年

学历:大学本科或大学专科

学位:本科生写“学士学位”、专科生不用填写此项

培养方式:非定向

外语种类及程度:***语***级

特长及爱好:根据本人实际情况如实填写

研究生研究方向及毕业论文题目: 填写“

所学主要科目及成绩:填写清楚在校期间所学科目的全称、成绩等基本信息,要求据实填写(进教务系统打印入学以来的成绩单,组织专人检查,尽量打在一张纸上,正反面打,如出现成绩造假造成的后果个人自负)

本专业人数、综合测评排名:根据本专业人数、测评排名如实填写(写最好的一次)

个人择业意愿:要求清晰准确表达出个人择业意愿。(宽泛些,如,本人志愿从事会计类、管理类工作,本科可从此处写自己论文研究方向)

院(系、所)对学生的综合评价:每个人根据自己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如实写草稿,以第三人称,该生如何如何,从思想、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阐述,字数不少于200字,辅导员审核后填写。

学校主管部门意见:此栏由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填写

学校联系人: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联系电话:0531—86526881

毕业生个人通讯地址:毕业生如实填写,要求准确无误,不要写学校地址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