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5-10-27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会计学院在1号教学楼427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会计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会议,副院长王淑霞在听取会议后作重要讲话,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副科级以上党员教职工参加了学习。

按照我校第三阶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的要求,会计学院处以上干部在系统学习相关材料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岗位职责和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不断深化对“严以权己,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认识。会议上党总支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的专门发言,支部书记和辅导员代表就前期进行的党性教育活动——赴聊城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参观学习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

王淑霞对大家的发言和扎实的理论学习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全体党员和干部要正确认识自身的权力源自教职员工的委托,在法律和制度的范围内行使自己的权力,履行自己的职责;要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常存敬畏之心;要围绕近两年学校的中心工作——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不断克服困难,以专题教育的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把专题教育作为解决办学治校深层问题、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重要机遇;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提升担当精神和工作能力,循序渐进,逐步提升党员干部的修养水平。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