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春季财务会计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6-04-05点击数:

3月29日,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春季财务会计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的20余家单位到场参加,包括山东健诚会计师事务所、济南中盛代理记账财务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京北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海尔集团等单位,其中大部分单位是学院的实习就业双基地。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当天,学院有近300名毕业生前来寻找就业机会,由于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与学生所学专业对口、相关度大,因此有100余名学生当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招聘会召开期间,学院领导与前来招聘的单位进行交流。企业纷纷表示学生的综合素质已经成为人才招聘的一项重要考虑因素,同时也对我院学生体现出的专业技能、学习能力等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招聘会是推动就业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学院将继续组织面向应届毕业生的招聘宣讲活动。据统计,会计学院2016届毕业生签约量与往年持平,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