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重温革命历程 “两学一做”进行时

作者:时间:2016-11-25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长征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高教工党员党性修养1123日,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分别赴沂源县和莱芜市参观618战备电台旧址和莱芜战役纪念馆,以现场教学的形式学习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重温革命历程,深化两学一做实践教育,筑牢堡垒、强基固本,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618战备电台旧址。618战备电台,原为山东人民广播电台战备台,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保存最完整的一处战备电台,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生动教材。在618战备电台旧址,党员们面对珍贵的影像资料、图片和实物不时驻足观看,内心充满敬仰之情,深深感受到革命前辈艰苦卓绝、奋勇拼搏,为党的发展和国家建设奋斗终身、不怕牺牲的大无畏革命精神。然后来到莱芜战役纪念馆,依次参观了战前、战役、支前、英烈四个展厅,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莱芜战役的介绍。凝望着一件件战役的实物和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大家深切感受到“爱党爱军、依靠人民、机智顽强、敢打必胜”的莱芜战役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的思想再次受到洗礼,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学习教育结束后,大家感到责任在肩,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员职责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敢为人先,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力争做一名新长征路上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