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获奖

作者:时间:2017-06-06点击数:

2017年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本科组)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山东省总决赛于6月3日-4日在烟台大学举行。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均获得二等奖。

对此次沙盘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自3月份起,学院就从本科生中遴选优秀学生组建队伍,选派指导教师跟踪辅导。经过专业人员培训,院部预赛、决赛及山东省网赛,最终选出两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场上,我院学生团结、努力,不畏强劲对手,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 、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共同主办,烟台市科学技术协会、烟台大学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全省共有46所学校,107支队伍参赛。学生通过参加比赛,提升了专业知识和管理技能,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同时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扩大了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