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7-08-24点击数:

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海尔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顺利结束,我院郭翠老师指导的作品《济南市小型微利企业营运资本管理研究:一项调查问卷的证据》荣获省三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山东省社科院、省学联共同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海尔集团协办。全省88所高校的5236件作品参赛,我院学生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浓厚的创新意识,同时突出了我院应用型本科的教学特色。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