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秋季财务会计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7-10-17点击数:

为搭建企业与我院财会类毕业人才的交流平台,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会计学院于10月16日举办了2017年秋季财务会计类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的十余家单位到场参加,包括山东舜兴会计师事务所、济南佳宝乳业有限公司、济南银雁金融配套服务有限公司等学院的实习就业双基地,提供了两百余个实习、就业岗位。一百余名学生当场与企业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

招聘会期间,会计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到会与企业进行沟通洽谈。招聘企业负责人对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实习平台,也为用人单位节约了招聘成本,实现了校企双赢,为学校与基地的深层次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