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

作者:刘兰兰时间:2017-10-18点击数: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计学院组织师生在博学楼205集体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通过收看前期相关直播报道,大家对十八大以来中国在不平凡的五年中所取得成就和首次设立“党代表通道”的意义有了了解,对此次会议的内容有了基本的认识。大会于九时准时开幕,当习近平总书记步入会场时,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展露出会心的笑容;当奏唱国歌时,师生自觉起立,跟随大会共唱国歌。大会期间,大家都认真地盯着大屏幕,聆听着习总书记的报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引起了在场全体人员的强烈共鸣。谆谆教诲重若千钧,浓浓关怀情深似海,大家都深受教育、倍受鼓舞,掌声在博学楼205不时响起。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备受鼓舞,让我们了解到了一个强大的中国。今后一定会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系统钻研和领会贯穿其中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的部署要求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