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工各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促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7-10-19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把我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营造氛围,凝聚力量,按照组织部安排,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于20171019日组织开展了“学习党代会促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要求,两个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学习了《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为建设应用型地方特色名校提供坚强保障》的党代会报告。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代会的报告,鼓舞斗志,激发干劲,一定会按照党代会报告的要求努力工作,凝心聚力,为争取学校的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