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喜讯:会计学院学生获得山东省“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时间:2017-10-27点击数:

喜讯:会计学院学生获得山东省“福思特杯”

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10月26日,山东省第一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会计学院参赛队伍荣获二等奖。

    会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自暑假期间,我院就从本科生中遴选优秀学生组建队伍,聘请专业人员进行技术指导,选派会计和税务指导教师跟踪辅导;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选出一支队伍参赛。在比赛场上,我院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默契的协作精神,喜获佳绩。

    此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全省共有48所高校,280余人参加。通过会计税务技能大赛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视,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术、职业能力和协作能力,更加促进了我院实验实训教学的发展,凸显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宗旨。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