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讲座预告:战略视角下的财务报表分析

作者:时间:2017-11-28点击数:

报告题目:战略视角下的财务报表分析

报告时间:121日下午2:00

报告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人:张新民

对外经贸大学副校长

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张新民 管理学博士,现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会计学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2014年入选财政部“中国会计名家”培养工程,同时拥有英国、澳洲和香港的资深注册会计师资格。

近二十年来引领了中国财务报表分析领域的理论与方法创新。实现从财务比率分析到财务状况质量分析,从财务状况质量分析到战略视角下的财务报表分析的跨越。创立的基于中国情境的财务报表分析体系被长江学者、中国人民大学王化成教授称为“张氏财务分析框架”。

专著《从报表看企业》与教材《财务报表分析》影响广泛,是用中国人自己创立的分析体系解决中国企业财务报表分析问题的经典著作。

注重将理论研究与课堂教学有机结合。曾经为三十余所大学的EMBA项目讲授《财务报表分析》等课程。

网络公开课《企业财务报表分析》2012年上线以来,广受欢迎。点击量超过两千万人次。国家级精品课程《财务报表分析》主讲者。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