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对外经贸大学博士生导师叶陈刚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时间:2017-12-01点击数:

12月1日下午,对外经贸大学叶陈刚教授在我校博文楼207教室做了一场题为“创新创业与企业社会责任”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团委副书记王鲁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永泉总结。

叶教授的报告从创新创业的内涵切入,借助上市公司缺失社会责任的十大造假案例指出创新创业的原则在于“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紧接着,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作用、基本机构进行了解读,并着重从员工、消费者、社区、股东、环境以及对供应商、竞争者等角度,对企业的社会责任进行了详尽分析。

   叶教授以社会责任为视角对创新创业进行分析,立意新颖,角度独特,给参加报告会的会计学院师生及其他学院学生代表带来诸多启发。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