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新增两处校外实践基地和实习就业双基地

作者:时间:2018-04-12点击数:

2018年4月10日,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和山东东和会计师事务所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山东东和会计师事务所举行。会计学院领导、山东东和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所长介绍了山东东和会计师事务所的业务状况以及目前开展校企合作的具体情况。学院领导介绍了会计学院专业状况以及就业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合作,进一步提升会计学院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山东女子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协议和山东女子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进行了基地挂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专题座谈会,就财会类专业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还专门看望了在山东东和会计师事务所实习的学生,详细了解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她们认真学习、踏实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会计、审计专业人才。

同日,会计学院还与山东德铭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签署了实践基地协议和实习就业基地协议。校企双方共同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大合作,加强沟通,实现优势互补,创建校企合作的典范,共同培养出更多高层次应用型的财会类专业人才。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