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会计学院党总支高度关注本次大会的举行,提前通知全院师生做好观看准备。12月18日上午,党总支组织学院部分师生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并现场进行了讨论;其他人员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在宿舍、教室、图书馆等第一时间观看了直播,并及时通过QQ群、微信群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学院教职工和学生对本次大会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庆祝大会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党中央确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伟大的祖国在这40年间,走出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东方奇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发展必然会有更远大的目标,会计学院将继续组织教职工和学生领会大会精神,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师生员工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以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之中,将大会精神落到实处,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和奋斗者。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