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国特洛伊大学来校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作者:时间:2019-04-10点击数:

4月9月,美国特洛伊大学代表Christopher Miller、Susie及其中国代表刘志良、马超等一行4人专程到访我院,洽谈国际合作项目。

下午1:30,美国特洛伊大学代表Christopher Miller在博文楼307,为学生做了一场题为“特洛伊大学教育特点+会计专业特色”的宣讲会,重点介绍了美国特洛伊大学的教育特点以及学校在会计专业的办学特色和突出成绩。到会学生认真听取了相关介绍。在互动环节,学生对于合作办学项目中的语言要求、学费、毕业要求等展开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此次宣讲使学生们加深了对美国特洛伊大学及相关项目的了解,同时也加深了对美国大学文化的认识。

随后,学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李云鹏、会计学院院长冯华会见了特洛伊大学代表团一行。冯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Christopher Miller一行代表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本项目的洽谈能为双方带来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座谈中,双方简要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就学生交流等交换了意见;针对合作模式,如“3+1+1”会计专业硕士项目中的语言要求、成绩要求、课程要求、毕业要求以及学费优惠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教师发展交流项目以及访学要求等进行了进一步沟通。最后,双方均表达了促成项目合作的意向。

本次洽谈增进了双方的交流和互信,为推进实质性合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