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圆满完成2019级迎新工作

作者:时间:2019-08-30点击数:

827日,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山东女子学院又到一年迎新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专门召开迎新会议,明确责任分工,提前进行助理班主任培训、精心布置迎场地,确保各个环节畅通。

27日,学院在迎新现场设立了咨询处、报到处、党员服务岗、休息区,并提前布置了引导展板、家校联系卡展板等,随着报到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全面展开。志愿者奔走于报到地点和宿舍之间,积极的为新生提供路线指引、介绍学校、搬运行李、整理床铺等服务,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热情周到的服务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学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家长亲切交谈。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支部特别推出了“党员‘联’心卡”,新生可在现场随机抽取“联”心卡获得自己的党员联系人。从清晨到下午,前来报到的新生在家长陪同下络绎不绝,学院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有序畅通。

27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104举办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分管领导就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未来规划等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家校联系。

27日晚上,2019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组织新生班会,强调相关事宜并进行了入学教育,学院副书记为新生讲解了大学第一课“了解大学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入学教育结束后,学院副书记带领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助理班主任、学生党员走访了新生宿舍,了解新生衣食住行、生活习惯等方面的问题,为她们送去了关心和温暖。

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会计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好评。新的生活,新的起点,祝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不忘初心、志存高远,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