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停课不停学,我们共同战“疫”——我把教材寄给你

作者:时间:2020-03-21点击数: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围绕“停课不停学”做了大量工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但从当前情形来看,线上教学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财务会计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8级、2019级学生还未拿到教材,成了学院领导的心上事。

为了保障财务会计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的课程学习效果,学院领导班子经讨论,决定将财务会计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2018级、2019级所用的英文教材邮寄给学生。317日起,辅导员开始联系学生,收集需要快递同学的家庭地址、电话并逐一核对。中澳合作项目协调组在核对课程安排的基础上,按照学生所用教材书单,协调配书、核验。20日下午,在学院的努力下,将120多名同学教材通过顺丰快递寄出。截至发稿时,已有部分同学收到了教材。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