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发布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7-14点击数: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课表已发布,请访问教务处网站、教务系统查询课表。查询方法:

第一步: 学生访问教务系统http://jwxt.sdwu.edu.cn/jwweb/,左侧教学安排——班级课表,选择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进行班级课表查询。截图如下:

           

第二步:学生务必凭学号、密码登陆教务系统,在教务系统内通过“教学安排”——“教学安排课表”链接,查询个人课表。截图如下:

           

特别说明:

个人课表页面,包含学生个人的“公选课课表、体育选项课课表、英语分级教学课表、高考语种为小语种学生公共外语课,”课表。
      
在个人课表页面查询到的“公选课课表、体育选项课课表、英语分级教学课表、高考语种为小语种学生公共外语课”之外的课程课表,如果与行政班级课表不一致,请学生务必与各学院教务办公室联系、反映。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