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时间:2017-09-11点击数:

大学英语四六级笔试、口试同在一个系统报名。考虑到报名口语学生的需要,我校决定将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时间提前至2017年9月13日9:00,报名结束时间不变,特此通告。但2017级专升本新生报名开始时间不变,依旧为9月20日。

关于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简称CET)报名,特别说明如下:

1. CET网报系统的注册和报名是分开的,注册完成后需要在浏览器地址栏重新输入网址cet.etest.edu.cncet.etest.net.cn返回CET报名网进行报名。

2.只有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的报名且缴费成功的考生才可报考对应级别的口试CET-SET。由于口试的考点名额有限,有意报考口语的学生请尽早报名。

3.信息项中如有生僻字的可换浏览器重试,推荐使用谷歌。

4.缴费时先缴笔试费用,再缴口试费用。未完成缴费的,系统会在24小时后删除考生报考信息。信息删除后,报名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重新报考。

5.考生科目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6.如银行扣费成功,但系统显示科目支付状态为“未支付”时,不要重复缴费,可点击“更新”按钮更新支付状态。因技术问题造成重复缴费的,教育部考试中心会在考试结束一个月内原路退回考生账户。

7.CET网报系统非我校开发,如遇支付问题、注册问题、忘记密码等问题不要咨询我校教务处。请牢记密码,认真阅读报名通知及网报系统页面说明。网报系统网站客服电话见网站首页。

 

教务处

2017.9.11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