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启用网上调停课服务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4-29点击数:

经网络中心、教务处及部分热心参与功能测试的一线教师共同努力,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已上线网上调停课服务。

针对该服务,教务处已于2019年4月29日上午完成对各承担单位教务员的培训,并同时发布了面向任课教师的网上调停课操作培训视频。(职能部门有课程承担任务的教师,可联系对应院部教务员收取培训视频)。

自即日起,校内任课教师调停课事务通过网上办事大厅办理,(为实现传统方式和网上办理方式的稳妥过渡,传统的纸质审批流程,2019年5月24日前仍可使用)。

网上办事大厅系统可通过网页访问,也可通过企业微信访问。为实现便捷查看申请的审批进度,建议大家按照网络中心前期发布的功能操作文档(见本通知附件),尽快开通企业微信。

调停课流程审批的最后一步是“调停课发起人确认”。请大家务必及时点击确认按钮。

调停课流程使用中的意见及建议,请通过各院部教务员向教务处反馈。教务处与网络中心将及时进行答复和功能完善工作,为大家做好服务。

                                        教务处 网络中心

                                         2019429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