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携手长清区团委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7-05-26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不断深化校地合作联系,5月25日,会计学院组织15名志愿者前往长清区团委开展“青年之声,助力创城”志愿服务工作,为济南市评选文明城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经过工作人员的简单培训,志愿者们了解了工作岗位的职责并掌握了相应服务技能后兵分三路,一队走进水鸣街两旁的商户,为商户发放《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倡议书》,耐心宣讲不乱摆摊设点、不乱道经营等文明经商知识;一队志愿者拿着笤帚、簸箕等工具,在马路上清理垃圾,清除小广告,整理自行车、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一队志愿者在红绿灯路口,指挥过往行人车辆文明通行,为行人发放《交通文明倡议书》。本次活动共入商户100余家,发放倡议书200份,维护了水鸣街及旁边社区的环境卫生。

最后,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得到了长清区团委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创建文明城市,建造美好家园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需要人人参与,从自身做起号召和引导更多的青年学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担当起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