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夏日清晨行动”之美化校园行活动完美收官

作者:时间:2017-05-26点击数:

5月26日早上6:30,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三期“夏日清晨行动”之美化校园行活动在学院公共卫生区如期举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活动的重点是在前两期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再次对校园卫生区进行彻底清理,完成“收尾”工作。到达指定区域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对卫生区进行全面打扫,重点清扫了垃圾、杂草,做到路面洁净,无暴露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仔细清理。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会计学院不怕吃苦、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精神,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学院25个卫生区焕然一新。

    “夏日清晨行动”之美化校园行活动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三期,历时三个星期,80余名学生参与,打扫公共卫生区25处,是发挥党支部主体责任,激发支部工作活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的实践活动。系列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展现了会计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学生党员的角色意识和奉献精神,更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会计学院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与教育,让他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