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 “一生有你,感念师恩”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9-12点击数:

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为热烈庆祝2017年教师节,激励广大教师“严谨治学,言传身教”,履行好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在全校培育感念师恩、尊师重教的氛围,经研究,人事处、学生处联合举办“一生有你,感念师恩”的主题征文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征文比赛,让学生学会感恩,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表达对老师的敬爱之情,同时也让老师感受到职业的光荣与幸福。

二、参加人员

    全校学生

   三、征文要求

1、围绕主题,真人真事,提倡讲故事、有细节、有新意,言之有物,生动感人,切忌空发议论。

2、格式要求:首页标题下为作者姓名、学院和班级,文尾注明作者联系电话;大标题用小二号黑体,二级标题用三号黑体,正文用四号仿宋体。注释用五号仿宋体;行间距选用固定值28。题目自定,体裁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诗歌不超过30行;可配发匹配的照片,图文并茂。

3、参赛作品需原创,禁止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并予以通报。  

四、报送方式

各学院广泛发动,经初选按学生人数的1%选送优秀征文,于 928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汇总表(附表1)和征文报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电子版以“教师节征文”为主题发送至学生处邮箱xsc6035@126.com。联系人:孟君,电话:86526035    

五、评审与奖励

本次征文活动由人事处、学生处组织相关人员进行评审,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优秀作品择优推荐到校报发表。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