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时间:2017-09-19点击数:

2017916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博文楼102举办了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及2017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总支副书记首先对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学校学院规章制度、学生管理及学生在校期间应注意的重点事项、考试考核方式及违纪作弊处分等方面向新生家长作了介绍。从2017级新生开始,学校将实行学分制,这种新的教育模式也引起了家长的关注,党总支书记向家长分析了这种新教育模式的不同及大学生在未来大学发展中需要重点培养的地方。随后,学院向参加座谈会的家长发放了2017级新生家长调查问卷。

座谈会上,新生家长们纷纷就学生选课上课、转专业、专升本等方面提出问题,大家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最后,党总支书记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计学院将依据学院家校联系沟通工作实施方案,充分利用发放到家长手中的家校联系卡,结合家长对调查问卷的反馈,利用电话、网络等媒介,与学生家长保持密切联系,加强家校沟通,希望各位家长能积极支持配合学院工作,多关心学生的成长,多与学生进行沟通,共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

      新生家长座谈会是促进学院与家长沟通的重要渠道,是会计学院迎新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家长对会计学院各项工作的了解,为今后学院和家庭建立紧密联动、协同育人的培养模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