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学生干部文字材料写作提升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7-10-31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文字写作能力,10月28日下午,会计学院学生会在博学楼410举办学生干部文字材料写作提升培训会。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部门骨干及各干事代表共计76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学院负责老师从常见文字材料的分类、所写材料的受众群体、各类文字材料的主旨内容及构思、文字材料的格式问题等方面为学生干部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并强调了学生干部掌握文字写作能力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生会副主席卜令昌以中青网通讯员身份,从新闻稿的写作角度,介绍了新闻稿的书写结构、格式及其他注意事项,并通过举例说明,对各部分书写要求做了进一步介绍,使同学们对如何撰写新闻稿有更深的了解。

此次培训会针对性强,实用性高,不仅使学生干部对不同类型文字材料的撰写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而且促使他们认识到自身方面的不足,激发了工作学习的积极性,为今后我院学生活动的文案写作、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效提升了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