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骨干十九大专题学习会

作者:时间:2017-11-16点击数:

为了切实学懂、明晰、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提高学生骨干政治素养,加强学生骨干的思想建设,发挥学生骨干特别是学生党员带头和带动的作  用,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1月15日在博学楼421召开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大,开启新征程”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党章的重大修改进行了解读。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律会全体干部,学生党员及各行政班级班长、团支书共计13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总支负责人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运用生动鲜明的例子和轻松诙谐的语言,就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新提法和新举措进行了深度讲解。并号召全体学生加强对党史党情的学习,深刻了解我们国家、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苦历程。希望大家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准确掌握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好学生中的引领员,宣传员,服务员,努力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院校建设和发展的全过程。

学生骨干纷纷表示辅导讲座主题突出、生动精彩,加深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作为学生干部,要在思想行动上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严守党的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广大学生服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和带动身边的青年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牢记习总书记的嘱托,争做“六有”大学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