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新生合唱比赛

作者:时间:2017-11-29点击数:

11月28日,由会计学院举办的“唱响中国梦永远跟党走”2017级新生合唱比赛在博文楼508教室举行。会计学院2017级11个班共计412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四位主持人激情澎湃的言语中拉开帷幕。各班级依次而上,现场很快被同学们深情而嘹亮的歌声所萦绕,审计学1702班演唱《歌唱祖国》,他们高举班旗,挥动国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情热爱;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班级的一首《天佑中华》气势恢宏,激情澎湃,带来了耳目一新的听觉体验和视觉盛宴。本次比赛还展示了《强军战歌》《最美的太阳》《红旗飘飘》《国家》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曲目,参演同学精神抖擞、专注投入,不断地将现场推向高潮。最终,会计学1702班和会计学(注册会计师方向)班获得一等奖,会计1701获得最佳指挥奖。

通过合唱比赛,2017级学子以饱满激情和嘹亮歌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青春女院的深深眷恋,不仅展现了会计学院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精神风貌,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坚定了实现中国梦、女大梦的信心,开启了2017级同学大学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