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成功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

作者:时间:2017-12-08点击数:

为深入践行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讲话的号召,激发当代大学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缅怀历史,激昂斗志。2017127日,会计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筑梦会院”纪念一二九运动文艺汇演。

汇演在活力四射的舞蹈《淋雨一直走》中拉开帷幕。本次汇演的节目是由会计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及各新生班级准备的,由武术、舞蹈、歌曲、相声、走秀、传统乐器独奏等表演形式组成,中间穿插游戏环节,精彩纷呈,乐趣无穷。“十佳歌手”李子唯一支独唱,唱出青春力量;文艺部《功夫烧麦》动作舒展大方、刚柔相济,展示了中华武术的深厚底蕴和部门的蓬勃面貌;萨克斯独奏《名侦探柯南》、宣传部舞蹈串烧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相声《满腹经纶》妙语连珠,竹笛《牧羊曲》宛转悠扬;走秀《Is show time》形式新颖,充满活力,让大家领略了新生的风采;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的合唱将汇演推向高潮。汇演在《相亲相爱》的动人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彰显了会计学院紧跟时代步伐,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决心与行动力,集中展示会计学院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新的时代召唤新的使命,新的使命召唤新的担当,会院学子将以“一二·九”运动的青年学生为榜样,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锤炼本领,脚踏实地,以实际行动不断学习与践行十九大精神,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