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奔跑,追梦出发--会计学院成功承办“共话家国事•唱响中国梦”主题升国旗仪式

作者:时间:2019-02-26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期,牢记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在新学期做一个努力奔跑,奋力追梦的新时代弄潮儿,2019年2月25日,会计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校学生处领导、会计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点15分,参与人员准备就绪。由校英姿军事协会组成的国旗护卫队从北门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护送国旗至田径场。7点4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深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注目国旗,齐唱国歌。升旗结束后,会计学院杨鹏飞、王冉同学朗诵了诗歌《飞扬梦想》,随后全体人员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并进行手势舞表演。

“日月不肯迟,四时相催迫。”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人人都在努力奔跑追逐自己的梦想,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着同学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脚踏实地,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自己,在奔跑中奋力逐梦,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