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年级拔河对抗赛彰显朋辈之和谐

作者:时间:2019-04-01点击数:

为积极践行“三走”号召,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运动热情,增强各年级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校园的良好氛围。会计学院于2019年3月28日在校田径场上举办“奋斗正当时,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之年级拔河对抗赛。

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由17级和18级分别组队对抗。伴随着啦啦队的呐喊助威,男女生们卯足了劲,在耐力和毅力的比拼中为年级荣誉而战,经过数个回合的角逐,18级男队、女队均获得此次对抗赛的冠军。18级的同学们笑称“17级被我们拍在了沙滩上”,而17级的学姐学哥们面对结果也多了一份“长江后浪推前浪,一届更比一届强”的淡然。一个拥抱、一个握手,尽显和谐。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