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心’温暖,献礼父亲节感恩父爱”活动

作者:时间:2019-06-19点击数:

 

刚刚体会了母亲节的温情,6月16日的父亲节又将来临。这是一个与母亲节同样充满感恩情怀,却又有着独特魅力的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会计学院于父亲节来临之际举办“传递‘心’温暖,献礼父亲节感恩父爱”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会计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各班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献礼父亲节,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主题班会中:有的同学从自己的生活、学习中去寻找父亲的背影,感受父亲的无微不至的爱;有的同学亲自制作了贺卡,把真诚的祝福送给父亲,有的同学采取现场电话连线向父亲表达思念感恩之情。各班发起了“行动带惊喜”倡议活动:在父亲节当天,尝试感谢父亲的几种方式。如:对父亲说一声“我爱您”;为父亲一份制作的节日小礼物;给父亲写一封感谢的信;与父亲说说心理话;和父亲照一张合影,在合影上写下你的祝福…… 这次活动,学生不但懂得了感激自己的父母,还懂得去感激我们的国家、感激这个社会、感激自己的学校。

举办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献礼父亲节,也是为了培养学生对家庭、对父母、对亲人、对师长、对朋友有热爱、有责任、愿奉献的感恩教育,以此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学生的道德规范素质。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