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培养培训力度,引导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11月14日,会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学生会、自律会以及19级班干部等37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实地参观学习。

青马班”学员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现场讲解,情景体验,场景重现相结合的方式,在历史时光的闪回中,犹如置身其中,真切感受在不同时代、不同领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切感受在时代巨变、社会进步中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和担当。一位位鲜活的人物,一件件感人的事迹,引领着中国人一步步走进新时代的历史画卷,使学生干部更加明晰作为新时代青年为什么要担当、担当什么、怎样担当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而同时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身言行举止,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

此次团日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在历史中追悟初心,在榜样中汲取力量,继承共产党人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格,做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加强理论武装不松懈,积极投身实践不退缩,牢记初心使命不褪色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