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赴齐河时传祥纪念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20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工作的培养力度,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英雄楷模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奋斗者。近日,会计学院组织“青马班”的37名学员代表赴齐河时传祥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榜样带头人”主题团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满怀敬意地对时传祥塑像进行了三鞠躬,以此缅怀这位平凡却又伟大的模范者。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面对着珍贵的图文资料和历史实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时传祥这位平凡普通劳动者不平凡的一生,被时传祥同志“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崇高精神深深感动,更被子承父业成为劳模代代相承的榜样力量深深敬佩。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时传祥同志面对如此平凡、甚至备受嫌弃的工作,能够立足本职、多年如一日地干一行爱一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新的时代需要"时传祥精神"。通过活动,引导青年学生要坚守好作为学生本分,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知识、长见识、强胆识,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大学生。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