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主题团课分享“青春奋斗的故事”传递榜样的力量

作者:时间:2019-11-21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引导学生主动学习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学习热情、弘扬正能量,11月21日下午,会计学院在博学楼108教室开展“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团课,邀请获得国家奖学金、女院好榜样等荣誉称号的审计学1702班的王晓萱同学分享心得、交流经验。学院73名“青马班”学员和19级学生代表聆听了此次团课,

学习身边典型,感受榜样力量。会上,王晓萱从身为班长的角度,针对如何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鼓励学弟学妹去发展兴趣、锻炼实践能力,同时叮嘱大家不要忘记学习依然是大学生活的重头戏。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对王晓萱同学身兼数职却工作学习两不误表示敬佩。纷纷表示,身边有这么优秀的学姐做标杆,一定会努力拼搏,让自己的青春闪闪发光。

突出典型示范,让身边人来讲述身边奋斗故事,让模范典型引领学院新风,是会计学院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在此基础上,会计学院深度挖掘榜样团队、榜样集体、榜样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学生从“主人公”们永不言弃的执着追求中、默默前行的奉献中,感悟青春因为奋斗才更美丽的道理。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