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开课在即,学院辅导员组织班干部召开视频会议

作者:时间:2020-02-21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学生平安健康,引导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确保线上教学和管理服务顺利进行,2月21日,会计学院辅导员先后组织各自年级班干部召开视频会议。

会上,各位辅导员再次传达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重申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肯定了学生干部在近期工作的表现。随后就相关工作做了部署:一、班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师生桥梁作用,关注班级同学身体状况,协助老师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协助任课老师完成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及时通知同学完成相关操作,汇总反馈相关问题,做好网络课堂监督;三是引导同学尽快调整状态,去掉浮躁、懒散等情绪作风,按要求参加各门课程的线上学习,提高“互联网+教育”下的学习适应力。四是引导同学及时关注班级群消息,利用假期做好规划,充实自己。

利用本次视频会议,辅导员与学生干部通过直接对话进一步加强宣传引领,筑牢思想防线,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进行。会计学院学工队伍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贯彻落实有关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