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联合国CGF项目招标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7-02-24点击数:

联合国CGF(中国性别研究和倡导基金)项目面向全国第8期项目招标招标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有关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合国CGF(中国性别研究和倡导基金)第8期项目招标将侧重以下领域:

1.慈善援助/企业社会责任和社会性别

该主题包括基金会怎样在慈善援助工作中加入性别平等的理念,以及企业的内部和外部社会责任里怎样关注性别平等,如职场性别平等、供应链的性别平等等。

2.教育和社会性别 

该主题指在教育系统里怎样关注性别平等,这包括正规的学校教育,也包括各个公益机构提供的培训教育等。

3.二孩政策和性别

该主题指任何受 “二孩政策” 影响的性别问题,如对女性就业及生育权利、男性家庭责任、孩子照顾的社会支持等问题。

另外,社会边缘人群及其相关权利(如少数民族、残障人士、流动人口、性少数人群、艾滋病毒携带者及感染者等人群),另外基于性别的暴力、也可以穿插在项目申请中。联合国CGF(中国性别研究和倡导基金)鼓励边缘化群体领导的组织申请项目。

如果项目内容没有涉及以上领域,但项目内容非常有意义,对促进社会性别平等有着非常大的作用,联合国CGF(中国性别研究和倡导基金)也可以考虑资助。

二、资金额度

建议项目最大申请资金额为50,000美元。联合国CGF(中国性别研究和倡导基金)将根据各个项目机构的能力以及具体项目活动来评价和确定每个获选项目的具体的受助金额,基金也鼓励申请机构提供配套资金。项目资金在实际操作过程中以人民币结算,按照项目合同签字当天联合国官方美元与人民币的汇率为标准进行换算。

三、申请程序

申请单位需要填写项目申请书 (见附件1) 、项目预算以及工作计划 (见附件2)。项目申请材料可以用中文提交,联合国CGF(中国性别研究和倡导基金)鼓励申请单位提供英文翻译文本。

项目申请材料请于201732911:59 之前发到sdnyfys@163.com。收到项目申请书后妇女研究所将对每个申请回邮件予以确认,并统一发送给联合国CGF(中国性别研究和倡导基金)。

 

      联系人:张守华

     联系电话:86526566

  附件1-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2-项目预算.xls

                                          妇女研究所

                                         2017224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