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8-12-18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了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严格按照附件5通知具体要求申报。

      2.申报项目必须填写项目申报形式审查表(二级院部、行政部门都需要填写该表格),由项目负责人、科研秘书、分管科研负责人签字后统一上交。请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条件进行形式审查。

      3.项目负责人须在2019121日之前填完所有相关内容,科研处审核确认后,负责人在线打印《投标情况一览表》(若在线无法打印,可不打印),以部门为单位于2019124日前将纸质版《投标评审书》《投标情况一览表》各2份,报送至科研处计划科(行政楼314西室),同时将电子版发到邮箱:nzxyjh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投标评审书》用A4纸双面打印,并按填表说明有关要求装订。

 

 科研处联系人:魏崇红

科研处联系电话:86526656

  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rar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