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女子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基金选题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0-03-11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各重点学科:

为保证选题质量,增强选题的科学性、针对性,发挥我校高水平培育项目激励引导培育的作用,落实好我校第一轮重点学科建设方案,引导各学科研究方向逐步凝练,进一步提高我校科学研究水平和影响力,现面向全校征集《2020年度山东女子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基金课题指南》选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国家和山东省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我校发展战略,结合我校各重点学科规划方向、研究内容,提出具有学术创新价值、文化传承意义和解决现实问题的选题。  

二、选题要求

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和学术创新价值,能够反映现实需求、决策需要和学科发展需要。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  

三、工作要求

各院部、各重点学科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采取广泛发动和重点组织相结合的办法,召开选题论证会,讨论确定报送选题,数量不限。选题以部门、学科为单位报送,凡入选《2020年度山东女子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基金课题指南》的推荐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科研处将组织相关校内外专家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遴选部分选题列入《2020年度山东女子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基金课题指南》。

请于2020年4月9日900前,将电子版2020年度山东女子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基金项目选题推荐单》(附件1)、《选题汇总表》(附件2),发到邮箱:nzxyjhk@163.com,逾期不予受理。开学后将纸质版推荐单、汇总表各2份报送至科研处计划科(行政楼314西室)。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人:魏崇红

科研处计划科联系电话:0531--86526656

   

附件:

1.2020年度山东女子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基金项目选题推荐单

2.选题汇总表

      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女子学院高水平科研项目培育基金项目选题的通知2020.3.10--4.9.rar

科研处

2020年3月10日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