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30点击数:

为了把党支部打造成坚实的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2018年11月29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图书馆B403东开展主题学习“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党日活动。支部到会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支部书记谭振梅领读了学习材料,就重要部分做了详细解说。谭振梅同志指出《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细致的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对基层做好党支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强调要切实把党支部建成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支部成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党支部建设重要性,纷纷发表感言。随后支部开展了专题讨论会,高媛媛、王霞等青年教师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各位党员落实《条例》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决心,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只能加强不能消弱的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各位党员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参加支部建设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的质量。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