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30点击数:

20181129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图书馆B403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该《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教师党员们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围绕在党支部周围,紧密结合教学改革发展实际,深刻认识到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的重要性,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建设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