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远思恩,薪火“研”续—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时间:2019-04-19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典型激励带动青年学子立志高远,奋斗青春, 4月18日,学生党支部和学院团总支在博文楼102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生党员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陈文甲、李晨晨、杨泽慧、窦凤慧四名考研成功的学生党员围绕着考研专业分享了自己考研过程中的酸甜苦辣并与大家现场互动。整个交流过程,大家紧紧围绕着青春、梦想、奋斗、担当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学生党员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学弟学妹在大学期间要珍惜学院和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抓住机会,不忘初心,立远大目标,始终和党组织保持密切联系并不断开拓进取,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和圆梦人。

在毕业季来临之际,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离校教育,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引导毕业生党员塑党性、亮身份,服务广大师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