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作者:时间:2019-10-11点击数:

2019年10月10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博雅楼A110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谭振梅同志以“立足岗位,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为支部党员讲党课。谭振梅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们党的教育方针,是我国各级各类学校的共同使命。高校应当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

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认真听讲并开展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的学习,进一步理解了作为高校教师应担当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以后将着眼党和国家教育事业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立德树人、以德立学、以德施教;积极参与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中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我们的特色和优势有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能力。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