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四个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20191017日,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以“我的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忆初心、谈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1230分,支部党员在博雅楼A110讲述入党故事、开展经典诵读、重温入党誓词。祝琳、徐昭君等同志讲述了玉树地震捐款党员号召力带来的震撼、1998年抗洪救灾党员先进事迹激发了入党的动力等入党故事,进一步强化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党员们通过诵读经典——《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一步理解了立足教师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依据。支部党员在谭振梅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自己的右手,向党组织庄严宣誓,重温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骄傲,以后将更加珍惜这个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中。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回到学校积极参与美化校园的志愿者活动,整理摆放电动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转化为从小事做起的自觉行动。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