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05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0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开展校园环境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会计学院师生党员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分工明细、干劲十足,对博学楼博文楼四周草坪及道路上的垃圾、杂草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尤其对卫生死角、陈年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有了显著改善。

本次活动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志愿服务活动,会计学院师生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吃苦在前、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在清理和美化校园的同时,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锤炼了吃苦耐劳的意志,为学院师生做出良好的示范和表率,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