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11-15点击数:

114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成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18个是否”,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提高的方向。每位党员发言后,支部成员之间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随后,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集体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工党员都表示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