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9-11-18点击数:

2019年11月14日,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求实楼207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支部谭振梅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我们必须立足教师工作实际,各方面全过程推进落实总体要求和总体目标。

党员们认真学习后表示:《决定》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等方面的具体部署明确了各项制度必须坚持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方向,为国家推进现代化、实现长治久安提供了一整套更完备、更稳定、更管用的制度体系。作为教师党员,要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重要要求,要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部署,做到深入领会、学深悟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把握全会提出的重大观点、重大论断、学用结合,指导实践,立足教师岗位,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06-2010 山东女子学院会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山东济南长清 大学科技园 大学路2399号 邮编: 250300 电话:0531-86526752